DEER.

大家认识一下

叶王-慢慢逃跑

一发短打

狮子叶x绵羊王

源于Angela Carter’s book of fairy tales



像是重感冒者喉咙里的咳不出的痰,远处的乌云翻滚着朝北边的森林涌去,阴沉潮湿且令人难以忍受,天空似乎在不断下压马上就会崩塌,王杰希看了眼跟在自己身后的两只羊羔忍不住皱了眉头

得找个地方避雨。

他们跑到一块大石头下躲雨,却不知那是丛林之王的洞穴,不等他们反应过来暴雨倾刻即下而洞穴里断断续续的传出狮子的呼噜声,两只小羊羔瞬间被吓的脸色发白王杰希也吓的不轻但他身后是群族的后辈,他不能胆怯。

-你好,狮子先生。王杰希将自己微微颤抖的手背在身后微笑着对着狮子开口。

-你好啊。叶修懒洋洋的靠在鹿皮椅上抬起一只眼睛打量着面前的三只绵羊。

王杰希让自己身后的两只羊羔出来向狮子问好。

-狮子大人您好。两只羊羔害怕的发抖根本不敢与狮子对视,叶修起身跳下高高岩石来到羊羔面前收起利爪捏了把其中一只头上蓬松细软的羊毛心情似乎十分愉悦

王杰希不动声色的将狮子和小羊羔隔开,他向叶修解释他正打算带着这两只在森林中救下的小羊回微草族群并询问能否在这倾盆大雨中收留他们一会,等雨停了立刻离开。

-那可不行。叶修向前一步凑到王杰希面前在他颈侧嗅了嗅,王杰希闻到叶修身上厚重的血腥味,他强行忍住自己想要闪避的动作逼着自己直视那双深邃危险的眼眸,叶修见状不由的笑了笑,他看着王杰希镇定并且藏有攻击性的眼神张嘴咬上绵羊的下唇,鲜血顺着嘴角流下,两只小羊羔从吓懵的状态中回了神却见自己的救命恩羊遭到了攻击登时又吓的咩咩乱叫,低头亮出圆润的小羊角,大有拼死一搏的气势,叶修被咩咩的烦了在王杰希嘴角蹭了蹭后便不耐烦的放开了他

-这两只小羊怎么回事。叶修眯起眼睛盯着王杰希,王杰希后退了几步急忙将小羊护在身后安抚甚至连嘴角不停流下的鲜血都来不及擦。

-他们呆在封闭的环境容易紧张就会这样,现在雨差不多停了,不如狮子大人放他们出去走走。

-可以,但一定要在晚饭前回来。叶修咧开嘴露出尖牙威胁道。

王杰希将两只小羊羔揽在怀里耳语

-出去了之后马上跑,去北边的森林里找一只叫方士谦的羊驼,他会带你们到微草的领地,不要回来,我自有办法。

两只小羊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几番开口还是没能说出,他们脸上懊恼的神色被王杰希收入眼底,王杰希告诉自己,这是值得的,他们会替自己扛起微草的未来。

山洞里现在只剩下一狮一羊,这才刚过午饭时间,狮子先生还不饿,他招招手让王杰希过去。

-我的午觉被打扰了,你是不是要补偿一下。语毕王杰希整个人被抱起同叶修一起滚到床上。

-唉,你们绵羊的手感也太好了,你要不就一直陪我睡觉吧,我不吃你了。王杰希被叶修从上到下捋了个遍后听到他这样说。

一直到天色都暗了下来叶修才微微转醒,他搂着王杰希睡的安稳,王杰希却是僵着身子不敢动此时叶修松手才觉得浑身肌肉酸痛。

-小羊们呢,怎么还没回来,今晚我可是要吃涮羊肉的。叶修刚睡醒头发还是乱糟糟的就这样揽过王杰希问道。

-是啊,怎么会出去了这么久,我是不是应该出去找一下他们,然后带他们回来。王杰希开口道,叶修此时正埋头在他颈处,利齿随时都能划破他的大动脉。

叶修抬头盯着王杰希看了良久点点头

-去吧,早点回来。



回到微草的王杰希见到了已经被给予了名字的高英杰和刘小别,嘴角的伤口也结了血痂。

他又想起来那只狮子的眼睛,好像除了凶狠,还带着点太阳般的橙色。


fin.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